今年,我的哥哥送我几只蜗牛,我真是高兴极了!我把这只蜗牛小心翼翼带回了家。
一到家,我就开始忙前忙后到了,我先找了一个旧瓶子,又去外面找了些细沙子。我把沙铺在瓶子底下,用水瓶给沙子上弄点水,然后剪了几株花插在沙子上,最后把蜗牛放进去,太棒了!简直就在美丽的沙滩上有几只蜗牛在瓶边爬,蜗牛头上了两个触角,蜗牛背上的硬壳像海螺一样,这是它居住的房子。要是爬累了,或者有生命危险就会进到它的房子里。
蜗牛喜欢在潮湿的地方生活。如果把它放在雨水打湿的地方,它就会立马伸出头来,如果把它放在太阳光下,它就会连忙把头缩在壳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