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是母亲。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母亲总是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嘘寒问暖。在一个北风呼啸、寒风瑟瑟的晚上,我发了高烧,妈妈带着我到人民医院看病。来的时候妈妈看我瑟瑟发抖,就脱下他的大衣、解下脖子上的围巾给我保暖。但她生病的时候,总会说:“放心吧,妈妈没事,你快去写作业吧。”她不想让我担心,使我有快乐的每一天。
一次大雨中的返校路上,母亲总是把伞撑向我那一边,让我尽量不被雨淋到,自己却湿透了。母亲对我那种无私的关爱,永远铭刻在我的脑海中。
妈妈平时很忙。既要做家务,又要为我们洗衣,还要给我们买吃的买穿的,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们的成长。
这就是疼我爱我的妈妈――令我敬佩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