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性开朗,做事细心认真的人,生活中我从来不怕遇到困难,因为困难使我更坚强。一旦遇到困难我会想尽办法去解决困难,而不是去逃避。在寻找解决困难方法的同时我从中会到很多。同时我把困难和挫折看成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磨练,如果没有困难和挫折的激励你的生活就不是完美的!只有不段的去经历才会使我在成长才会从中吸取到教训,从而更好的去面对不论是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没一个问题。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只要我们有不段创新的精神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把工作做好,即使不是最好也要努力去做好!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在家里,我孝敬父母,帮助他们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关心体谅父母,使得家庭关系更加融洽,使我能更好地投入学习,为将来的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我,要做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流行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时在浪费时间,当流行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跟他一样?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我自己,最好!
我,积极进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于落后,一生庸碌无为。我愿做生命的酋长,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泪。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艺术之塔,文化之巅,事业之厦,庆功之缘,不负这繁花似锦的时代,留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把美和爱洒向人间。
这就是我,风华正茂的我,意气风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