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800字5:初三的季节
初三,像春天的鲜花,忙着绽放彩色的花朵;初三,像夏天的绿树,忙着展开青悠的树叶;初三,像秋天的农民,忙着收割生命的果实;初三,像冬天的大雪,忙着覆盖辽阔的世界。初三,是繁忙的,是紧张的,是苦恼的……初三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初三,繁忙的季节。带着秋天的气息慢慢向我们走来,带着成熟的小麦和丰收的水稻的气息,带着繁忙的味道。像农民伯伯那样收割成熟的知识。
初三,结束的季节。初中的学习生涯,在这一年就要结束了,过去的欢声笑语,哭哭闹闹,已经成为记忆,不管是五颜六色,还是黑白交织,就让他过去吧,好好珍惜和享受这个最后的季节。记得这三年里,我们还有彩色的回忆,称兄道弟的哥们儿,和睦相处的同学,平易近人的老师,一张张笑脸,一点点温馨,给这个最后的季节增加了几道彩虹。
初三,温暖的季节。黑色的夜幕,静悄悄来到身边,昏黄色的台灯照亮了书桌,几本回家作业,几张练习的试卷……书桌已被堆积如山的书本压满。漆黑的窗帘,映着窗外黑漆漆建筑,多了几分凄凉。“咔嚓”,门开了,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伴着轻微的脚步声,一句轻声的问候,暖洋洋的沁人心脾。
初三,坚持的季节。一张张伤心的考试试卷下来,满脸的希望破碎了,不要难过,站起来,拿出自己的脾气,不要放弃。放弃了,什么也没了,只要坚持不懈,才有可能成功。
初三,叛逆的季节。父母的唠叨,一直回荡在耳边。繁忙的学习,沉重的压力,难免会对父母的唠叨产生叛逆,不要生气,要明白父母都是为了你好,当有一天,你听不到父母的唠叨的时候,你会想要的。所以,父母的唠叨也是一种爱。
初三,几分忧愁,几分乐。伤心时,想想朋友们的关心,父母的体贴,老师的问候;快乐时,看看青悠的绿树,蔚蓝的天空,飘逸的白云。所以,不要哭泣,你身边总有人在默默支持你。
初三,这个多彩的季节,带着我的幸福和希望,冲向蔚蓝的天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