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打开春天的大门,绿荫敲开夏天的大门,硕果推开秋天的大门,飞雪叩开冬天的大门,九月迎开校园的大门。
滴答滴答,我漫步于时间大钟,猛的发现,已经初三年级的我了……。
走进初三,往日的欢声笑语似乎从指间流走,那些时光,再也回不去了。初一、初二的我们,总是在各种情况下都笑呵呵的,不亦乐乎,从未意识到未来的坎坷曲折。笑声,也把我们带到了另一个至高点-----初三。如今的我们,没有课间的嬉闹声,也没有大肆闲聊,这一切的发生改变了原有的那种开心。只有呆在教室除了练习还是练习,或是看看书罢了。一丝丝的忙碌,让我想起昔日的学习生涯,不经怀旧,也不免向往,可谁不懂:时间不饶人啊!
走进初三,告别了往日的欢笑声。
走进初三,昔日的上网时间被无形地抹去,取而代之的只是大量的习题,渐渐怀念曾令我着迷的小说、武侠。没办法,时间紧迫,也只好将它们通通拒之门外。演算用完的草稿,堆积如山,待做的习题,足以成海。音乐、微机、美术课,通通被吊销了“营业执照”,一边耍去了。而同学们却表现的不在乎,个个废寝忘食,早读一片朗朗书声,晚自习则“零抬头”,看到这些,也意识到自己该努力搏一把了。看着父母那张有些着急的面庞和略带唠叨的话语,觉得自己实在不忍让他们失望。
走进初三,体会了生命的责任感。
走进初三,进入初三,日子像一杯咖啡,苦涩中略感淡淡的香甜,想一口气喝完,时间却不赞同。最后一年初中生涯应当学会细细品味,让它绽放更耀眼光彩。大家也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奋目标,那就是------冲过中考之独木桥,顺利地升入高中,考上大学,接受更多的教育,掌握更多的知识,学会更多的做人的道理,享受更多的精神财富。。我们没有其它捷径,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踏向成功之路。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思考,也存在忧患,自己将会归向何处?引入了我们的深思……。。
走进初三,懂得了脚踏实地的生活。
在时间的坐标上迈步,感觉很充实,我期待的中考到来,那时时间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过客罢了。希望那时的我已带着微笑走出校园的大门,去摘寻那颗属于自己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