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公司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在这鲜花盛开、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有幸得到__集团的爱心资助,我们倍感欣慰,无比幸福。因为你们特有的博爱之心,给我们的心灵里留下了温暖的印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你们的爱心行动中得到弘扬。在这里,我们代表所有接受资助的小朋友们,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__集团的叔叔阿姨们用智慧和双手为我市的城市建设做出了的不可泯灭的贡献,为城市文化生活增添了新的生机,是你们让甜城肇东变得更美。今天,你们乐于助人的义举,更为构建和谐发达新肇东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激发了全市人民齐心共建生态文明城的热情。
我们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关爱,并衷心祝福泰升集团事业再创新辉煌!我们也请叔叔阿姨们放心,我们会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以叔叔阿姨们为榜样,传承你们的爱心,把自己成长为祖国需要的有持续发展能力的人才! 最后,祝愿叔叔阿姨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