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爱哭的胆小鬼,在学校我容易被同学叫得大哭,在补习班,我时不时会因为一些感人的情节而泪水哗哗,在家里,我却因为怕黑而不敢独自睡觉……这是以前的我,现在我已不一样了,至少可以独自睡觉了。
8岁的某一天,我放学回家,发现家具公司的人正在搬运着一张粉红的大床,他们多么小心翼翼呀,仿佛在般一件古董,但这一切,在当时的我的眼里,十分的不和谐,记得当时,我立刻来到妈妈面前,对着她的大眼睛,问:“妈妈!pleasetelltome!”这是什么情况?妈妈大惊小怪,对我说:“请你说人话,你你妈我智商低,听不懂!”唉,我也是醉了,你们买那么大的床回来是打算做甚呢?“当然是给你睡!”妈妈望着我满脸疑惑,笑了笑,从今往后,你已经一个人睡吧,“天哪!这可比天崩地裂,更让我难以接受呀!”
我在这个下午,找到了崩裂的感觉,很快,夜幕降临,本来应该到新“家”的我却赖在父母的床上不走了,我一脸的凶神恶煞,怒气满腔地吼道:“哼!你们不让我睡这儿,我今天,哦不,是以后,都在这儿,不走了!”看你们怎么办!哼哼哼……呵呵!“妈妈邪恶地笑了笑,说:“你这个人呀!别不识好歹哦”如果跟我们睡,不仅你会感冒,你妹妹也会生病的,“我不管!”爸爸二话不说,到了床上,放下一回狠话,关灯睡觉!
我环顾四周,发现门外有个“人影”,那个“人影”左摇右摆,似乎是个小偷在东张西望,吓得我连忙将头伸进被窝里,恐惧使我快速地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晨,我学会了独立,从床上爬起,发现自己安然无恙,一根汗毛都没有少,再看看窗外原来昨天晚上的那个“小偷的人影”是个晾衣架呀!虚惊一场!不过从此以后,我都自己一个人睡觉了!
经过这件事后,我学会了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