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正在捉迷藏呢,快嘴八哥飞来了。他的嘴巴可真够快的,一来到就叫开了:“我知道,我知道。小松鼠藏在树洞里呢。”小松鼠被发现了,只好出来了。他生气地对快嘴八哥说:“都怪你,快嘴!”
大家刚藏好,快嘴八哥又叫开了:“我知道,我知道。小兔子藏在那边的草丛里呢。”小兔子也被发现了,只好出来了。他生气地对快嘴八哥说:“都怪你,快嘴!”
大家又藏起来了,快嘴八哥又忍不住地叫开了:“我知道,我知道。小猴子藏在树上呢。”小猴子也被发现了,只好跳下来。他生气地对快嘴八哥说:“都怪你,快嘴!”
大家都不愿意理快嘴八哥,跑到别的地方玩去了。快嘴八哥真后悔,他自言自语地说:“我再也不乱说话了,谁藏在哪儿,我才不告诉别人呢。”
坏狼跑过来,对快八哥说:“我藏在树洞里,你千万别告诉他们。”快嘴八哥说:“我保证不说。”
老熊追到这里,找不到坏狼了。就问快嘴八哥知不知道坏狼躲在什么地方。快嘴八哥连忙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没看见什么狼。”
老熊走了,坏狼出来说:“快嘴八哥,谢谢你救了我,让我亲亲你吧?”说着就扑过来要吃八哥,快嘴八哥吓得大叫:“救命!”
幸亏老熊没走远,跑来抓住了坏狼。老熊问快嘴八哥:“刚才我问你,你怎么就不说呢,差点放了这个坏蛋。”
快嘴八哥就是不明白:别人捉迷藏,我说了也不不对,不说也不对,到底是怎么回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