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云,从西边一直到东边,好像一团燃烧正旺的火球在天空中飞舞.
这地方的火烧云变化极多,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半紫半黄,一会儿半灰半百合色枣红,米黄,天蓝,银白,雪白,墨黑,梨黄,鹅黄,茄子紫,葡萄灰,藕荷色……各种颜色都有,真是应有尽有.
快看,快看,只见一头凶猛的恶浪追这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夷,一眨眼,恶浪变成了魔鬼,而小白兔一转身变成仙女就这样,你追我赶,直到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
接着又来了一位慈祥的拉奶奶,身边围着一大群孙子孙女,在听老奶奶讲故事.
我们正在想老奶奶讲的是什么故事,老奶奶便不见了化身为一为女郎,在舞台上翩翩其舞,那舞姿别提有多美,就好像仙女下凡.
一时恍恍惚惚的,天空又像这个,又像那个,其实什么也不像,什么也看不清楚了,必须低下头揉揉眼睛,沉静一下再看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爱好它的孩子一会儿工夫,火烧云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