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一:我们这个班
我们这个班说好就好说坏就坏,就算大文豪鲁迅来到我们班也找不到任何词语来形容。
男生说:“我们班的女生个个都是”弱女子“,你是没看见她们打篮球的样子,简直惨不忍睹!我们都不好意思说,怕给她们丢面子。明明看见她们把篮筐对准了,就不知道她们的手是怎么长的,投的时候就要投偏,不是往左就是忘右。你好不容易看见一个球在篮筐上滚了几圈,还偏偏就弹出来了。要我说,干脆她们一样体育运动都别参加!我们班就是因为有这么一群”败类“,才没有在运动会上样样拿第一!要是没有她们,我们班的奖状早就堆满教室了!”
女生说:“还说我们呢,你们的老毛病有犯了吧!别忘了,运动会上也有我们女孩儿拿手的项目!什么踢毽儿……等等,好像只有这一样。不过,要谈到学习,那可是我们女孩儿大展身手的地方!”语文第一“、”数学第一“、”英语第一“……除了体育,什么科目第一、第二不是我们女孩儿包揽?你们想要抢,好像至今都还没有成功的记录吧!你们男孩儿好武,我们女孩儿好文,要不是我们女孩儿聪明,我们班哪来这么多”语文全年级第一“、”数学全年级第一“……?那我们班不早就被其他班笑死了?”
男生说:“……”
女生说:“……”
我们班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爱吵架的男生女生,才为班上增添了一份轻松;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爱吵架的男生女生,才使班上有了那么多“第一”.就算说好就好说坏就坏,那又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