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五:我们这个班
我们这个班:精彩、欢乐、无忧;我们这个班:疯狂、捣乱、忧虑;我们这个班:团结、奋进、努力;我们这个班:散漫、消沉、还有点懒这就是我们班,让人一时欢喜一时忧。这才是一个精彩的班级,这才是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集体。
我们班互助互爱、互相关心。班上有一个叫林伊紊的同学,父母离异,一人跟着多病的父亲,一年前父亲也去世了。她小小年纪就成了孤儿善良的同学们知道林伊紊的遭遇后,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献爱心的活动:家境好的同学尽量多捐一些财物,尽可能地解决伊紊的生活问题,好不吝啬地拿出20元、10元家境较差的同学则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拿出1元、2元、5元不管是班上的班干部,还是整天捣乱的调皮大王都把自己的美好祝福用金钱的方式献给可怜的伊紊。
同学们都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爱护,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集体。我们这个班里还有许多各方面的小能手呢:有获过国家级奖励的作文狂迷,有天生具有艺术细胞的美术天才,有舞姿优美的舞蹈演员,还有一流水准的书法大师这难道不是个精彩的班级吗
当然,班级里少了一些淘气包的恶作剧当生活调料就不是一个精彩纷呈的班级了。在我们班可有几个调皮鬼啊:晨光、康瑞、林晓东号称超级无敌捣乱三剑客,经常把班上搞得鸡犬不宁:一会儿找条毛毛虫吓唬吓唬女同学,一会儿又偷拿人家一支笔,一会儿在别人桌子里放一只老鼠虽然他们经常把班上闹得鸡飞狗跳,可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有了这些“精彩”的恶作剧,不也为我们增添了一些乐趣吗
这就是我们班,我们班就是这样的:有喜有悲,有笑有泪,有进步有精彩,有团结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