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班作文四:我们这个班
我们是初一一班,一个文明班集体,一个快乐的家。王超说:我们这个班是个开心乐园,如果你来啊你也会开心死的。胡耀文说:我们这个班是一个快乐之家。这一家有24个兄弟姐妹,其中8个女生16个男生。男生之间非常团结、女生之间也非常团结。但男生和女生之间经常发生一些矛盾。当然这些都是玩的,要不会是男生整天受女生欺负?我以为这样挺好的,可以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关系。王子龙说:我们这个班里有一群活泼、乐观、聪明、积极向上、品德优秀的好孩子。
但在这个班里,也有两个不良分子,其中一个就是我本人,另外一个嘛,是我的死党――陈磊。这两个人也是初一一班的保护神。徐辉说:说起我们这个班啊,真的是太……太……团结和谦让啦。团结嘛,当然是女生和女生、男生和男生紧密团结。谦让嘛,举个例子,一次扫地后倒垃圾时,你让我,我让你,让到最后还是生活委员去倒了。田知虎说:提起我们一一班,那可是全年级学习成绩最好班了。各项活动也不错。在领导眼中一一班是最好的。不过啊,我们的课间那可真叫闹哦……宋亚说:我们班真好玩儿,上课都乖乖的,课外整天打着闹着玩着笑着,老师说她象在带幼儿园,哈哈。刘毅说:唉,我们这个班真让我苦笑不得啊。比如“土豆”太好玩了,让人百逗不厌;可在女孩子心中,我是最差的男生之一了。王丽娜当面就说我是最差、最丑、最烦人的男孩。5555……,好伤心啊。郅景云说:我们班,里面有地瓜、土豆、茄子、南瓜、西红柿、豌豆……当然,这都是我们班同学的外号,从中能看出我们相处的很亲近的哦。嘿,初一一,一个蔬菜园,一个团结友爱的欢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