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窗外,大雨倾盆而下,我独自一人待在家里,只有电风扇‘‘嗒嗒’’地不知疲倦地转着,空气中弥漫着盛夏雨季特有的清香味,不禁思绪纷飞。
那一次,我代表四年级参加了作文比赛。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了考场,心里如揣了一只小兔子般惴惴不安。过了一会老师发作文纸了,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考场很安静只有笔‘‘刷刷’’的声音,我写了一篇自以为很满意的作文交上去了。在等待结果出来的那几天里,我整日兴奋不已,只因为我相信自己可以拿第一名。终于到了星期五晨会公布获奖名额了,我咬紧牙关,心跳加速到极限,老师一个一个的念下去迟久没念到我的名字,后来我才知道没有我。顿时如同一盆冷水泼在了我身上,自头顶凉到脚,同学们用那失望的眼神看着我,我恨不得地上有个缝让我钻进去。作文
晨会解散了,我一个人失落的走在操场上,太阳都没平时那么灿烂,小草仿佛在说“你真没有用”。不远处小伙伴们在追追打打,银铃般的笑声传到我的耳里,洋溢着属于我们特有的朝气与蓬勃,我的精神不禁为之而一震,头也抬了起来,唇角弯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心情豁然开朗。是啊,人生之中困难无处不在,可是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曲折我们的人生才因此而变得色彩缤纷。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失去自己那颗无畏的心,都要勇敢地走下去。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看起来很好吃。心想,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顿时,舌头、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急忙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就是偷吃五色小辣椒了,那五色辣椒的滋味,真是难以形容,令人难忘。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菜圆,那是何爷爷的乐园,他每天都去给他种的蔬菜浇水。在这个菜园里,有白菜、罗卜和辣椒。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辣椒了。何爷爷种的不是一般的辣椒,是五色小辣椒,是一种能变色的小辣椒,每个季节变一种色,春天是绿色、夏天是黄色、秋天是紫色、冬天是红色。作文
一天我在楼下散步,当时是秋天里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来到这个菜园时,看见里面的小辣椒都变成紫色的了,看起来很好吃。心想,这么小辣椒真的很辣吗?真想摘一个尝一尝。于是,我便走进菜园摘下几粒色彩鲜艳光亮的小辣椒,回到家里用清水洗干净,放进嘴里一嚼,顿时,舌头、喉咙就像要喷火一样,辣的我说不出话来,连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急忙跑到水龙头前大口大口的喝起水来,这才好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