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闷热的日子里,谁然时隔已久,但我仍然忘不了当时那种闷热。
我和两位同学应放学回家没有事做,我们一起商量怎么玩。有一位同学说:“嘿,我们到河边去嬉水吧!”“好哇!”另一位同学积极的答道。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如果我到河边去的话被妈妈知道了一定会打我的,我心里想着,犹豫不决。
还未待到我神智恢复时她们已经远远的走了。我想:她们会告诉我的其他伙伴我是一个胆小鬼,一个不敢和她们一起到河边嬉水的胆小鬼。于是,不用多想。撒腿就往外跑去追赶她们,这样她们就没有理由说我是胆小鬼了。
到了河边我赶紧脱下我的粉红凉鞋,脚尖一用力就蹦到了水里面,这感觉别提有多舒服。我最要好的一个朋友趾高扬起的对我说:“你不是不来了吗?怎么又来了!”我目光瞥了她一眼心里暗暗地想:我不是来了吗?我还不是很后悔我刚才不原意来,谁知道这里的水这么美,这么凉快,这么好玩,我怎么舍得不来。作文
我用手捧满了水使劲地向她们俩泼去,她们俩见了别提有多生气。晃过神来才知道我在和她们闹着玩,一起用水泼我。我一闪,脚踩在了一块摇晃的石头上面跌倒在了河里。我担心我会被水淹死拼命的喊救命,两位伙伴见了撒腿就往家跑。不知经过了多久有一位行人见我在水里,赶紧跳下水来救我,当那位行人走到我身边时水才不过指到他的腹部,他轻轻的用手拍打了我一下。我神一定站起来,觉得刚才发生的一切像是产生的幻觉一样,水位还未达到我的下颌。
我变成了落汤鸡后,回家被妈妈严厉的批评了一顿。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遇事不要慌张,一定要冷静沉着地去对待。作文
铜梁县巴川中学校七年级 赵丹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