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在小学五年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回味,但有一件事使我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害怕。
还记得,那是我上四年级时的一件事。一天早上,六点多的时候我收拾好书包正要下楼,顿时觉得身体很不舒服,还有点想吐的感觉。正在这时候,爸爸妈妈也起来了,他们看到我脸色发黄,我把我想吐的感觉告诉了妈妈,爸爸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儿童医院。来到儿童医院一进门我就吐了出来,爸爸赶紧拿来拖布把它擦干净。随后,我们来到透视室,经过透视,医生说我是因为饮食不良引起的,还好医生说我得的不是阑尾炎,要不然就要做手术。最后医生给我开了两盒药,我们就回家了。到了下午两点多钟,我又有点难受,脸特别的黄,而且,还吐了四五次。妈妈又带我去二零八医院检查,来到二零八医院透视之后,医生把妈妈叫到了一边,跟妈妈说了几句悄悄话,我非常想听,就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我得的的确是阑尾炎,必须马上做手术。我听到这个不幸的消息,吓得差点晕过去,我拿起衣服就往家跑,这时,妈妈叫住了我,同时从病房里走出一个跟我一样大的小孩,详细一问才知道,他刚做完阑尾炎手术才两天,他告诉我:“做阑尾炎手术一点也不疼,要跟医生好好配合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做完,要坚强点。”听完他的一翻话,我终于想明白了。过了一会儿,医生带我来到手术室,躺在手术台上,手术灯一打吓了我一跳。当我看到桌子上的盘子里摆着手术刀和剪子,更是让我心惊胆战。医生先在我后背上打了一针麻醉剂,过了十分钟,我的小腹就没有知觉了。晚九点半手术正式开始。主刀的医生姓王,他故意转移我的注意力,然后半开玩笑的说:“不要动,要不然我就会在你肚子上划一个半米多长的口子。”手术室里也不是非常安静。这不,从对面的手术室里穿来一位妇女撕心裂肺的喊声。虽说是打了麻药,也不是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就在即将取出阑尾的一刹那间是最疼的时候,我紧闭双眼、咬紧牙关,终于坚持到手术顺利做完,我一声也没吭。十点半王医生把我从手术室推出来,我迷迷糊糊的看见爸爸妈妈正在看着我,我微微向他们一笑。医生告诉我要两三天才能下床,可是第二天早上我就下床了。每天早上都有医生来给我换药,一周之后我就出院了,出院第二天,我来到学校,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关心,实在让我太感动了。
虽说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我还是记忆忧心。望不了躺在手术台上时的情景和心情、望不了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怀。我会永远记住这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