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事
很多人最难忘的事大都是快乐的、美好的,但我和大家不同,我最难忘的事是悲伤的、痛苦的。
那是冬天,奶奶几个月以来身体一直都不好。我本来以为这是由于奶奶年纪大了,身体难免会有些不舒服,因此我并不是很在意。但每当我对父母说起奶奶的病情时,爸爸妈妈总是脸色一变,露出一丝忧愁,这让我疑惑不解。就在几个月后,这个迷终于被揭晓了,我从父母的谈话中无意听到了奶奶的病是“老人病”,以现在的医学水平是根本治不好的。听到这个消息,想起了奶奶对我的好,我不禁掉泪了。就在我知道真相的几天后,奶奶的病情突然加重,因此父母和其他亲戚都非常担心,马上把奶奶送到医院里住院。不久后,奶奶出院了,我感到很奇怪,一问才知道,奶奶的病情更重了。奶奶知道自己活不久了,住院只是浪费钱,因此就硬要出院。我听到了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一下子呆住了,久久未能回过神来。尽管大家都努力服侍奶奶,想要奶奶活得更久,但事情并非我们想象的那样。就在奶奶回老家后的几天的一个晚上,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把我们一家人都沉浸在了痛苦之中电话中说奶奶去世了。大家听到这个消息,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整间屋子变得死气沉沉的,谁也不说一句话,只在一旁默默掉泪……
虽然奶奶去世了5年,但奶奶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中,因此,奶奶的去世就成为了我记忆中最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