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最向往的地方DD学校,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令人珍惜,令人难忘,令人高兴,令人伤心。其中有一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就像昨天刚刚发生似的。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放学后,作为值日生组长的我,连忙组织大家打扫卫生。有的拖地,有的扫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搬凳子,七手八脚地忙了一通。哎!总算是干完了。大家背着书包走出教室。
下了教学楼,我突然瞅见了草坪里的假山。平日里,许多同学都去爬,虽然我也很想去,但我怕被值勤老师发现,又怕被值周和督导扣分,所以一直没敢去。现在值勤老师走了,值周和督导回家了,不正是个好机会吗?我想着,便把书包放在地上,自己跑进了草坪。
我不费吹灰之力便爬了上去,这时我感觉自己仿佛高高在上,于是双手叉腰,神气活现地站在上面,站了一会儿,我感觉不过瘾,于是开始“金鸡独立”,一只脚抬起,还学着孙悟空的样子,把一只手搭在前额上向远处眺望。我越来越得意,索性闭上眼睛,张开两臂乱舞一通。正当我得意忘形时,突然感到重心不稳。呀,美丽的“金鸡”掉下来了。幸好下面是草坪,我只把腿瞌青了,要不然,还不知道我会被摔成什么样子呢!
以后,我永远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